林玉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 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?

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?

2020-11-26
分享到:
【导读】 意外险,系一种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、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。而在发生意外之后,投保人还需要准备一些材料才能要求保险公司给予赔偿!那么,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呢?

  意外险,全称意外伤害保险,系一种以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造成死亡、残废为给付保险金条件的人身保险。而在被保险人发生意外之后,投保人还需要准备一些材料才能要求保险公司给予赔偿!那么,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呢?

意外险赔偿需要什么材料?

  据了解,索赔项目不同,所需要的材料也有一定的差异,因此投保人需要按照索赔的保险责任的项目提供相应的材料。

  一般情况下,被保险人因意外伤害办理理赔时所须手续有六种,分别是保险合同、理赔申请书、医学诊断证明、有关部门出具的意外伤害事故证明、医疗费原始收据及处方、本人身份证或户籍证明复印件!另外,需要注意的是,就诊医院是否符合保险合同约定的标准,也可能影响到索赔成功的概率。

林玉兰 预约我

地区:福建 福州

所属机构: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2035000000002021000139

相关资讯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泰康人寿 网站管理

福州泰康人寿林玉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福州买保险找福州泰康人寿林玉兰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